ww

ww的樹洞+雜物間

或許是或許不是

    打好了標題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好,大概就這樣,一邊剪著指甲,一邊思考的時候,半小時就過去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想著要寫日記,因為有個人說模糊的紀錄比模糊的記憶更好。今天有很多話想說,所以就試著用電腦打出來吧。

    「祝福」

    自從在《請回答1988》裡遇見了澤,到後來的花樣青春認識了你,感覺我的人生好像多了些什麼。大概以前也聽說過——請回答詛咒,偶爾看看韓劇,一向注重臉蛋的我,對這個詛咒,也算是略有耳聞。從來沒打算看請回答系列的我,不記得為什麼,點開了1988,就這樣遇見了你。你在《1988》結束後的訪談裡,雖然我偶爾對異性話題投注更多的關心,但沒由來的,我最印象深刻的,就是你的「祝福」。

    今天我看了《1994》出演者參加的花樣青春第一集,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。可能是想到你,也想到自己了。當他們說堅持10年,得到的結果是《1994》,光是想像,也讓我覺得心酸跟感謝。請回答系列的名字起的真好啊!他們努力著,堅持不懈的工作,得到了應答。這真的是對出演者的最大的祝福。或許說,後續作品沒有十分出色,但是他們的人生是真真正正的改變了的。說是人生劇,當之無愧。

评论

© 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