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

ww的樹洞+雜物間

Daisy

今天突然跟別人說起花,問我玫瑰跟百合,更喜歡哪一種。認真想一想的話,以前我對兩种花都沒有特別喜歡。大概是來了這裡之後,大概是愛屋及烏,開始喜歡玫瑰花。百合花總帶給我一種醫院的聯想,被我加上了壓抑的背景,大概就是我不怎麼喜歡的花吧。我通常喜歡嬌小的花,百合相對來說太大了,但牡丹我卻很喜歡。說起花,所以想起了我喜歡的花,真的是一直都很喜歡的花,小時候跟媽媽去爬山也經常看見,可能算是童年回憶所以就更喜歡了。看見雛菊我就很開心,真的是很喜歡的花,嬌小堅強的花,看似柔弱卻很有韌勁。看見就覺得自己也變堅強了,所以大概我真的很喜歡雛菊吧。

最後要離題提到哥哥,喜歡向日葵的你,我也很喜歡,追求著陽光,是很美好的象徵呢,即使背後可能充滿著傷痛,但也願意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你,是跟你一樣溫柔的花。我就做旁邊默默的看著你的雛菊,你走到哪,都會有我的陪伴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