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

ww的樹洞+雜物間

可能只是太渴望和太羡慕,所以为自己留下了眼泪。


他們是彼此生命中的陽光,因為對方在自己的生命中存在,他們才能活出各自人生最精彩的一面,這大概是最理想的愛情。


我分不清他们是属于哪一种:是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?還是因為你是最能看見我的本質的人,你的存在,让我的生命因你而更精彩?或是在你眼中,我才能活出我最精彩的人生,因為一路有你相伴,給平日的風景添上不一樣的意義?


可能我說的都不對,但我想像他們那樣,一生只會一次的,豁出所有地去愛一個人。希望遇到那樣的一個人,讓我去依靠。


可能這樣太理想了,理想的令人害怕,也理想的讓人嫉妒。


但唯一肯定的,便是我因為它流了淚,被它觸動了。


或許在那一刻,我看見了從烏雲密佈的天空中透出的一絲光芒,照亮了我迷霧中的道路。


只不過是看見了理想的所在,我便被救贖了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ww | Powered by LOFTER